坔小木七七七七

仅原创,爱写狗血玛丽苏,文笔渣,不喜勿关。

陌上花开(七)⑫

原来,伊斯特家族能够如此快速崛起的原因,是和另一名亲王,维也纳定了亲,定亲对象就是伊斯特•雷引和亚特•维也纳•西雅,听说维也纳•西雅小姐见到伊斯特•雷引后,芳心暗许,一心只留在伊斯特•雷引身上了。

不过这个伊斯特•雷引的确长得人模狗样,啊不是,人模人样的,作为伊斯特家族强大的alpha之一,他不仅有着出众的外表,同时他已经接管家族企业之一的娱乐公司,并且近年来管理得也仅仅有条,可以说是许多omega心目中的男神了。

只不过实力是有,这人啊,却是个不安分的主,自己手下娱乐公司里这么多年轻漂亮的omega,男男女女都有,伊斯特•雷引又怎么甘心只能和维也纳•西雅结婚却不能偷腥?

于是伊斯特•雷引选择延后和维也纳•西雅的婚事,美其曰先发展事业,实际上天天泡自己公司里的omega们,近期更是被玻尔•艾达迷得神魂颠倒。

当然,伊斯特•雷引选择玻尔•艾达的原因,不仅仅是被她的美貌给吸引,更因为她是克里斯特尔•伊尔的女朋友。

伊斯特•雷引垂涎克里斯特尔•伊尔的相貌许久,更是在某次聚会后喝醉和他的狐朋狗友们表示克里斯特尔•伊尔作为一个alpha凭什么长这么诱人,长成这样就该被人骑,早晚有一天他伊斯特•雷引要征服这个女人。

只是伊斯特•雷引压根打不过伊尔,只得暂时熄了这个念头,转而把矛头对向了玻尔•艾达。

果不其然,能够给玻尔•艾达足够的利益,这女人就心甘情愿的上了自己的床,只要想到自己在骑克里斯特尔•伊尔的女人,伊斯特•雷引就说不出的兴奋。

这次维达家族的邀约,也只是请维也纳家族来叙叙旧,作为维也纳•西雅的未来夫君,伊斯特•雷引自然也来到了会场。

当然,维也纳•西雅带伊斯特•雷引来的原因,还有一部分是为了让他扩充人脉,在碰到了这么多有名有姓的大人物之后,伊斯特•雷引一个个敬酒敬下来,喝得那叫一个红光满面。

酒量再好,寡不敌众,伊斯特•雷引被扶到某间被指定的房间休息,过了一会儿,又有人走了进来,直直地倒在了伊斯特•雷引怀里。

玻尔•艾达是被单独送了请帖的,给她请帖的是她最近认识的某位大老板,因为有事去不了,就让给了玻尔•艾达,让她去扩充一下人脉。

玻尔•艾达特别了解到,克里斯特尔家族并没有收到请帖,所以整个克里斯特尔家族都不会去参加宴会,因此玻尔•艾达盛装打扮,去了宴会。

可她却不知道,给她请帖的人是维达•若伊特地授意,而伊尔的请帖是若伊单独给的。

玻尔•艾达不知道,所以在她看到伊斯特•雷引和他的未婚妻时,一时嫉妒烧上头脑,她跟着伊斯特•雷引到了他休息的房间,趁人不注意偷偷开门跟了进去,躺在了伊斯特•雷引的怀里。

之后的事,就是这样水到渠成,被刻意安排在人群中传递消息的人一声尖叫,在屋里两人正激烈之际,大门被撞开,维也纳夫人和维也纳•西雅在惊讶之中看到了衣冠不整的两人,维也纳•西雅更是差点接受不了这样的刺激,泪如雨下。

再之后就是伊斯特夫人冲了进来,看到这场景只骂家门不幸,揪着伊斯特•雷引的耳朵一顿骂,随后好言好语和维也纳夫人道歉。

让伊斯特•雷引和玻尔•艾达身败名裂,就是若伊送给伊尔的礼物。

当然,若伊没有告诉伊尔的是,玻尔•艾达作为玩家,一开始的确是选择攻略克里斯特尔•伊尔,但是由于伊尔被强制设定极难攻略,因此玻尔•艾达放弃了攻略,转而选择了另一个相对好攻略的伊斯特•雷引。

这个世界,是《陌上花开》第一个设计出来的自由探索的地图,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攻略NPC,根据选择的不同NPC有不同的任务,最后得到的任务奖励自然也不同。

虽然玻尔•艾达一手小算盘打得挺好,不过因为有若伊这个自带系统的外挂存在,搅黄了她的好事。

但是这些事,就别让伊尔知道了吧。

若伊将喝得有些醉醺醺的伊尔扶到了楼上的房间,非常高兴地剥掉了伊尔的外套,随后非常开心地脱掉了自己的裤子,然后躺在伊尔身边,倒头就睡着了。

第二天伊尔醒过来,就发现若伊缩在自己怀里呼呼大睡,两人虽然衣着整齐,但都没穿裤子,某处可能因为兴奋而抬得挺高……

伊尔思考了半晌,把若伊推开了。

被推开的若伊突然一激灵,直接醒了过来,重新凑到伊尔身边问道:“伊尔,有不舒服吗?”

伊尔的头有些痛,不过身体应该没什么大碍,想来昨天的酒质量还不错。

伊尔摇了摇头,想下床,却被若伊一把拉住:“伊尔,睡了我不对我负责吗?”

“……”伊尔仔细回想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,除了若伊给她讲的事情经过,其他她因为喝断片全忘光了,但看两人衣冠也没有不整,身上似乎也没什么抓痕,不像是经过了剧烈运动吧……

“呜呜呜人家的清白没了。”若伊躺在床上做出梨花带雨状,“伊尔睡了人家一晚上,现在还想一走了之!”

“我……”伊尔实在想不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,只好退一步说,“那我该怎么负责?”

“做人家的女朋友就好了嘛。”若伊一把把伊尔拉回床上,随后快速躺到伊尔的大腿上,一双淡茶色的眸子直勾勾盯着伊尔湛蓝的双眼,“伊尔,和我交往吧。”

伊尔的眼睛闪了闪,还是狠心地撇过了头,说道:“若伊,不……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啊伊尔,你不喜欢我吗?”若伊好看的眉眼垂落了下来,“还是你嫌弃我……是alpha?”

“若伊,我还没和艾达分手。”伊尔斟酌了一下措辞,“起码要在那儿之后。”

“说到底,你还是在意我的身份吧。”若伊离开了伊尔的大腿,突然的一凉让伊尔心头一跳,“伊尔,alpha就一定要和omega在一起吗?我喜欢你,我们就要因为身份而不能在一起吗?”

若伊的话伊尔没法回答,她只能沉默,再沉默。

那天早上两人不欢而散,伊尔满心愧疚,更是直接和玻尔•艾达提了分手。

当天晚上伊尔睡得很不好,梦里都是断断续续的光景。

“清儿,你回来好不好?我不任性了,我们好好过日子。”

女人跪在灵牌前,那张黑白照片上甜美的笑容刺痛了伊尔的双眼,这是……她?

“清儿,不管你是谁,不管你是尹娴、是唐诗逸还是君清儿,我都不在意,只要你回到我身边好不好?”

伊尔的心脏一阵绞痛,她很想走上前去抱抱那个女人,可她现在是透明的,是灵魂体。

她触摸不到女人,就像女人也永远唤不回照片里的女孩。

场景一变,同样跪在灵位前的女人喝着酒,脸上却挂着笑容:

“安娜尔,别躲着我了,你再不出来,我可要一直喝下去了。”

女人的笑容很灿烂,灿烂到伊尔的眼泪控制不住向下流。

“我知道,是我不对,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。”女人喝了口酒,喃喃自语道,“只要你愿意回来,我任你宰割,想打想骂,随便你好不好?帝国唯一的黑暗哨兵任你折腾,是不是很诱惑?”

女人大笑,泪却一滴一滴掉在了地上:“即使这样,你也不会回来了……”



克里斯特尔教官进医院了!

这件事都能入选亚特斯兰学院十大不可思议之谜里了,毕竟学员基本都知道,克里斯特尔教官是谁?一挑五十的神人啊,她的能耐,她的水准,身体极其健康,怎么会生病住院?

医生只说是心理上的压抑,结合近期克里斯特尔教官头上那顶青青草原,爱瞎琢磨的学员们大多以为克里斯特尔教官用情过深,被玻尔•艾达伤太深才进的医院。

学员们大多对伊尔表示同情,对玻尔•艾达厌恶更深:看把我们国民女神气的,都进医院了!!


写在后面的话:明天可能会更说好系列,这个系列一个多月没更了大家不想它吗哈哈哈哈


评论(9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