坔小木七七七七

仅原创,爱写狗血玛丽苏,文笔渣,不喜勿关。

陌上花开(七)⑩

教官食堂会比学员食堂安静许多,通常每名教官都会有自己的小包厢。伊尔自然也有,一推开包厢门,淡淡的玫瑰香味扑面而来。

“教官食堂也太豪华了吧?”若伊就座,翻了眼菜单,发现上面除了鲍参翅肚这些高档货,居然还有人参灵芝这种,做教官还有这待遇?

“虽然东西选择性广,价格可也不便宜。”伊尔甚至没翻开菜单,直接点了一份A套餐。

若伊看了一眼,A套餐包括一份鸡胸肉色拉、一碗奶油蘑菇汤、一份意面。

“这么点?能吃饱吗?”若伊点了B套餐,里面是一块菲力牛排、一碗罗宋汤、一份焗饭和一对烤翅。

“量很大,教官的消耗远比你们大的多。”伊尔点了点头,转而问道,“那么这次的邀约……”

“伊尔。”若伊非常不礼貌地打断了伊尔的话,“想要套话,是不是该给我点什么好处?”

“……”伊尔满头黑线,“这顿饭我请了。”

“不用,一顿饭钱,我还是有的。”若伊起身,走到伊尔身边,“把刚刚没做完的事做完,好吗?”

伊尔的表情冷淡了下来,若伊一看大事不对,赶紧又“咻”一下坐了回去:“好吧好吧,伊尔,那我亲你一下总行吧?”

“……”伊尔依旧没说话。

“亲脸总行吧!伊尔,我们是朋友吧?”若伊双手合十,生怕把这个小祖宗给气跑了,“伊尔~”

“别恶心我。”伊尔的心“突突突”地狂跳了起来,闭上眼睛,威胁道,“只准亲脸。”

伊尔闭着眼睛,精神力却紧紧锁定若伊,感觉到她的靠近,她更加紧张了起来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个轻软的、绵绵的吻落在了伊尔的唇上,她一下子睁开眼,刚想指责若伊的不守信,却看到了一张极度认真并且虔诚接着吻的脸。

“伊尔。”若伊跨坐在伊尔身上,趁伊尔失神时,一下子突破牙关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“师尊,秋儿最喜欢您了!”

小小的、白嫩嫩的小人儿突然闯入伊尔一片空白的脑海中,伊尔的世界逐渐变得彩色了起来。

“师尊,秋儿喜欢您!”

伊尔看向躺在怀中的小人儿,她好小,看起来不过十六七岁,这个身体难道是禽//兽吗?对这么小的小朋友下手?!

画面渐渐淡去,长大后亭亭玉立的女孩儿站在自己面前,羞涩地替自己脱下外衣,随后将自己压倒在床上。

“师尊,我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女孩儿的脸通红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浑身燥热了起来,更不知道为什么心脏跳得这么快。

难道这个女孩儿,和之前的两个梦……

“秋儿……我也……”话音未落,画面瞬间破碎,镜片似的画面扬起,渐渐拼凑出了另一幅场景。

“住手!不许你们碰我的师尊!!”

女孩儿被绑在柱子上,而自己被绑在另一个人手里。

怎么回事?

伊尔不明白,只知道心涩得厉害。

可没等她再做反应,画面又转变成了女孩儿怒发冲冠,一席红袍,背后是熊熊火焰的场景。

“师尊,欺你的、辱你的,秋儿都会一一给您报仇,所以……”

女孩儿的泪不停地流:“可不可以……可不可以回来陪陪秋儿,秋儿一个人……好累……”

伊尔整颗心都揪痛了起来,这是什么?这到底是什么?为什么要让自己看到这些场景?为什么要让自己感同身受?!

伊尔的泪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,滴落在若伊手背上,惊得若伊瞬间撒开嘴唇。

“伊尔……伊尔你怎么哭了?对对不起!我再也不……”

若伊话未说完,伊尔反手就抱紧了她。

“是你吗?”伊尔的神志似乎有些不清楚,“秋儿,是你吗?”

“……”若伊愣了愣,不知道该如何接话。

“虞书欣……林婉君……白秋,她们是一个人吗?”

朦胧中,若伊的脸和梦中人的脸合二为一,伊尔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主动拥吻了上去,“别离开我……”

“……”若伊的脸色黯了黯,叫出了系统,“小一,能把伊尔想起的事情消去吗?”

“不行的宿主,只能暂时屏蔽,但很可能还会再次想起来。”系统有些为难,“宿主为什么不承认?只要承认了,我相信君大大一定立马和您在一起。”

“我是来攻略她的,不是来感动她的。”若伊脸色更黑,“承认了,她喜欢的到底是哪个我?”

“宿主……”系统有些卡壳,虽然它高智能,但也很难理解人类的想法,“那现在?”

“别让她那么痛苦,开屏蔽吧。”若伊抿了抿嘴唇,将哭得泣不成声的伊尔抱在怀里,渐渐的,伊尔的哭声小了下来,在若伊精神力的安抚下,缓缓平静了下来,睁开了眼睛,“若伊?”

“……”这是伊尔第一次唤若伊的名,若伊的心中炸开了烟花,“伊尔,你还好吗?不舒服吗?”

“我……没有。”伊尔摇了摇头,意识到自己缩在若伊怀中,却并不想再次推开,“若伊,那个……邀约的事……”

“……”敢情还惦记着这事儿呢?!若伊很无奈,还没开口,系统先打断了一波:“宿主宿主!!紧急情况,屏蔽失败了!”

“??”

“就是没屏蔽成功,可能是君大大执念太深,那些记忆……”

系统没有说完,伊尔看着大脑有些当机的若伊,语气上都染上一丝委屈:“不能说吗?”

“不不不可以说……”若伊立马丢开系统,转而说道,“是我三哥过二十二岁生日。”

亚特•维达家的老三……伊尔想了想,好像是名omega。

“二十二了,该找良婿了。”若伊给了伊尔答案,“这次的邀约,就是请适龄的alpha去给我三哥看看。”

“可是我……”伊尔撇开眼帘,“我有女朋友。”

“女朋友而已,又没标记。”若伊大大咧咧地说,“况且分不分,还是另说呢。”

“别……别瞎说。”觉醒了三段记忆后,伊尔对若伊复杂的心理越来越重,依赖心也越来越强,“我……”

“伊尔,你告诉我,是不是因为伊斯特家族的事?你才不和玻尔•艾达分手?”若伊抱着伊尔坐回座位,把自己的椅子拖到伊尔身边,正好机器人推着餐车送餐,若伊叉了一块牛肉,切到伊尔盘中,动作极其自然,似乎做过不止一遍。

因为刚才的记忆,伊尔丝毫没有怀疑若伊是不是因为感情丰富而导致的熟练,只是加深了若伊就是记忆里的那人的事实。

“嗯,伊斯特家族需要连根拔起。”因为记忆里的信任,伊尔对若伊不想保留,“玻尔•艾达是个很好的突破口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