坔小木七七七七

仅原创,爱写狗血玛丽苏,文笔渣,不喜勿关。

陌上花开(八)10

下了课,君清儿被辛奕雪叫到了讲台前,先是留了联系方式,然后被盯着看了好久。

“老……老师,还有什么事吗?”君清儿被盯得头皮发麻,忍不住问道。

“啊,没什么,我觉得你长得很像SMILE组合里的那个队长,名字也一样……是本人?!”像是反射弧慢了几排,辛奕雪将自己手机上的音乐举给君清儿看,“你写的这几首曲子都很出色,我很欣赏你的天赋。”

“谢谢辛老师。”君清儿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,但是原主的天赋的确很出色,基于这点,君清儿也心安理得地替原主把夸奖受了下来。

“有没有兴趣参加我组织的音乐研究会?研究生偏多,但是是你的话可以破格。”辛奕雪看了看时间,“呀,都这么晚了,这是我的联系方式,有兴趣的话记得给我发消息。”

怕君清儿忘记,辛奕雪把自己的qq、微信、推特、手机号、邮箱、微博、lofter全都给君清儿写了一遍,看那熟练的样子似乎经常干这事啊……随后只见她接了个电话,一边说着:“来了来了,我已经快到了。”一边对君清儿眨了眨眼睛,踏着微高跟匆匆离开了。

好……好奇怪的老师。

君清儿拿着辛奕雪的联系方式不知所措,最终还是决定先去吃饭还有找人了解一下这个奇怪的老师。

找到关系还不错的同学一起吃饭,君清儿点了心心念念的鸡肉盖饭后,就坐在位置上边听同学扯皮边吃饭:

“清儿你都大三了还不知道辛老师吗?她可是研究院那边的,辛老师手下带出来的学生大部分都是知名作曲家,当然她本人也很出名!”

“听说请辛老师一次写词作曲要这个数!”那同学伸出五根手指,君清儿吃着饭问道:“五千?”

“千你个头,是五十万!”那人差点没直接一记爆栗弹君清儿脑门,“辛老师的曲子必定绝品好吗?!哪一首发专辑不是被人抢疯的!”

君清儿被这个数字惊得嘴里咬着的鸡肉差点掉下来:“五十万?这太夸张了吧?!”

“你懂个锤子,知道Uranus吗?”

“知道啊,优老师嘛,之前那张被卖爆的提早三天去排队都没抢到的专辑的作词作曲老师,是汪胤的专辑吧?”君清儿对这个事还是很了解的,说道Uranus好像是汪胤的专职作曲老师?她们好像一直合作啊。

“优老师就是辛老师啊啊啊!!”那同学快被君清儿气死了,“辛老师是汪老板的专职作曲师啦!!”

“……”没想到辛老师和汪胤还有这层关系,不知道她们暗中有没有进一步交集?

“而且辛老师长得又好看,有颜有权,简直是所有学生的梦中情人!!”

“不要汪胤了?”君清儿已经吃完鸡肉饭,开始喝食堂免费续的刷锅汤了。

“汪老板啊!!她是明星,又是偶像,只能梦里想想,还是辛老师接地气,感觉比较好追。”那同学叹了口气,又说,“不过听说和辛老师约会的预约已经排到2031年1月去了,唉……”

“……和辛老师约会?”君清儿目光有些呆滞,似乎没太理解这句话的意思。

“你咋什么都不知道啊小君君,好歹你也在大学呆三年了吧?!因为辛老师的追求者太多了,而她本人也的确想找个对象,所以她自己宣布每天和一个人约会,不过要提前预约,根据预约名单来。”

“……”所以她刚刚下了课就是去约会了???

“如果相处感觉不错的话可能可以和辛老师有近一步的相处。”那同学双眼放光,“不行了我要立马去预约一下。”

“……”见那同学一脸兴奋的样子,君清儿忍不住提了个选择,“那如果汪胤也说她每天能和一个人约会呢?碰巧你和汪胤的约会还有辛老师的约会碰到了一天,你选谁?”

那同学面露难色,像是思考了好久都没法得出结论,她最终放弃选择,说道:“我不管,我都要!”

“不过啊……”那同学神神秘秘地对君清儿勾了勾手,示意她靠近点,“我听说辛老师和汪老板之间挺姬的。”

“?????”还真被自己猜中了?!这两人有一腿???

“是啊,不过也就是听说,说什么作曲室两个人独处啥的,这种同人文很多的啦,还有各种小道消息八卦消息,你想了解去微博搜一下就好了,而且在很多公开场合,那两人也勾肩搭背……啊啊啊啊两个都是我女神啦怎么办啦!”

“……”这话的可信度自己还得去查一下。

对辛奕雪的身份大致了解了,君清儿又问关于那个音乐研究会的内容。

“音乐研究会?”那同学想了一会儿,有些不确定地反问,“是研究生那边的……吗?”

“好像是。”

“我去!那你还犹豫什么?!赶紧进去啊!那可是辛老师!!辛老师的研究会!你进去等于半只脚已经是研究生了!!”那同学近乎狂吼,引来周边人不满的目光,君清儿赶紧把她拦了下来:“好好好我的大小姐!!我知道了!!”

“你赶紧进去,然后替我牵线辛老师……”那同学笑得贱兮兮,突然她好像想到了什么,带着探究的目光又问,“小君君,汪老板现在不是你的副队吗?”

“啊……额……的确是……”

“那你能不能帮我要个签名!!”那同学目光炯炯,君清儿揉着有些发痛的脑袋,想着措辞拒绝道:“这……我和她联系挺少的,你也知道汪胤很忙,也就有新歌才聚一聚……如果我哪天碰到她帮你要?不过她可能不一定会给我……”

“好好好,你一定要记得帮我要!”那同学直接无视最后一句,握住君清儿的手上下摆动。

“……”

总之想打听的事算是打听到了,君清儿下午没课,准备回去和sally交接一下过几天综艺的具体细节,结果一回家就看到汪胤和sally在懒人沙发里谈笑风生。

“……”君清儿已经记不清今天自己无语过多少次了,更无语的是,sally看到她后竟然直接站起身来拍了拍她的肩:“小君啊,事宜我已经和胤姐沟通过了,一会儿你俩直接交接,对了,这次的综艺很有排面,是提高SMILE知名度的一个重要台阶,牢记这次的目标:姬情!”

“???????”君清儿还没搞清楚状况,sally就火急火燎地跑了。

sally你变了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!!

君清儿对着sally的背影尔康手,还没举多久呢,汪胤就幽幽地说着:“还看呢,人影都没了。”

“呵。”君清儿冷漠脸坐进沙发里,“那天综艺要做什么?”

“当然是要宣传新曲,然后……”汪胤突然站起来,向君清儿靠近,直到将她直接压在懒人沙发里,慢慢地、一字一句地说道,“卖、姬、情。”

“……”君清儿撇过脸,不想直视汪胤炽热的目光。

汪胤抓住君清儿的手,将唇一点一点靠了过去,君清儿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被她牵着鼻子走,于是一番假意挣脱后,君清儿塞在口袋里的上午辛奕雪给她的联系方式掉在了地上。

“这是什么?”眼尖的汪胤立马把东西捡了起来,一看上面的内容,脸色全黑,“你认识辛奕雪?”

“她是我代课老师,怎么了?”君清儿想到上午那同学对自己说的八卦消息,下意识地问道,“她给我联系方式……你不开心了?”

“没错,我很不开心。”汪胤第一次明确地对君清儿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意,“你不许和她有近一步的接触。”

一时间,一股狠狠的酸涩感从心底直窜脑门,混杂着原主的失落和自己的迷之难受,双倍的不舒服刺激着君清儿,让她用脚趾狠狠抓地,才勉强压抑住了差点落下来的泪水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汪胤……难道真的喜欢辛奕雪?

各种不确定压着君清儿的心口,很胀,很酸,汪胤很满意君清儿的识趣,拍了拍她的脑袋就瘫回沙发里看剧本了,而君清儿打开手机,找到了那同学给她指路的汪胤和辛奕雪的超话——血旺。

粉丝自称毛血旺。

“……”真是接地气的cp名……

等到君清儿点开某篇文,就被扑面而来的黄色给吓懵了。


写在后面的话:

人物简介——汪胤

身高175,穿高跟约180+

因出演《穿越成酒家老板》里的老板,因而被称为汪老板

今年25岁,已拿过视后和影后各一次

粉丝数量众多,以女友粉男友粉姐姐粉妹妹粉弟弟粉老婆粉老公粉居多

和汪胤传出绯闻的明星第二天的微博就会被围攻至沦陷

A市同人文中,和汪胤cp的文占3/5

如果想追求汪胤,请整容成君清儿的样子,并且一颦一笑都要和君清儿一模一样,这样,汪老板或许会考虑多看你一眼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