坔小木七七七七

仅原创,爱写狗血玛丽苏,文笔渣,不喜勿关。

陌上花开(七)⑧

伊尔离开了医务室,若伊跪坐在医务室的床上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小一,把伊尔接下来的行踪发给我。”若伊盘腿坐了下来,打开通讯设备,快速给家族发了一条消息后,系统回复道:“好的宿主,接下来君大大要去图书馆找小戋人,地点在三楼个人自习室,中午君大大会在二食堂的小包厢里陪小戋人吃饭……”

“别叫她小戋人,听着怪不舒服的。”

“好的宿主,我查了一下玻尔·艾达的行程,她下午被伊斯特·雷引约走了,因此中午她会放君大大鸽子,这可是好机会啊宿主!”系统的语气非常亢奋,如果它有实体的话,可能正在挥小旗子加油助威吧?

“能不能直接把伊斯特引到图书馆三楼去?”若伊目光暗了暗,随后说道,“把伊尔暂时引开,正好让她撞见那两个人的事行吗?”

“可以的宿主。”系统不知道做了什么,没一会儿,它说,“搞定了,我修改了一下玻尔·艾达的权限,让她临时加了给伊斯特·雷引发短信的任务。”

“玩家的权限你都能修改吗?”这倒是让若伊惊了一下。

“应该是不可以的,不过进游戏前汪哥只给了我修改玻尔·艾达权限的权利。”系统回答道,“毕竟我们进来太晚,没有抢到先机,才让有心之人有可乘之机。”

“没问题,我现在就去图书馆和伊尔来个偶遇,正好还能安慰安慰她,希望能涨一点我的好感度。”若伊似是自言自语,“小一,你能查到NPC的好感度吗?”

“可以是可以。”系统似乎离开了一会儿,半晌说道,“但是君大大的情况有点奇怪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若伊听到伊尔的情况不对,一下子从床上站了起来。

“似乎是记忆错乱,大概是你们两之间的羁绊让君大大想起以前的事了,所以虽然君大大目前对你的好感度是1,但是后面有个括号写着100。”系统似乎是觉得若伊听不懂,又解释了一下,“我这里能看到的好感度是以数值形式呈现,好感度会有负值,但最高值通常是100封顶,一般好感度达到80以上就差不多攻略成功了,括号很少见,一般指的是隐藏好感,就是NPC本人不知道,内心深处最直观的反应。”

“通常NPC的内心世界和真实好感表现出来应该是一致的,君大大这种情况太少见了。”系统感叹了下,又补充道,“但这就是机会啊宿主,隐藏好感最直观的反应就是,假设你强吻君大大,虽然她的动作上很想把你推开,因为是本能反应,但她从心底却不希望推开你,这样纠结的心态给了我们可趁之机啊!”

若伊摸了摸下巴,下了床,推开门走了出去,目标往图书馆走去,不过脑海里还在问系统话:“那么记忆错乱?她想起现实中的事了?”

“不是,是游戏里的故事。”系统似乎摇了摇头,回答道,“我们对于玩家的现实记忆完全封锁,除非特别强大的执念,不然是绝对不会想起现实中的事的。但是游戏世界中经历过的事就很难处理了,这些记忆就像是一串数据,牢牢地附在由玩家扮成的NPC身上,我们可以暂时封闭起来,但目前还做不到完全清楚,因为一不留神会造成玩家体验感极差的情况,会吃差评的!”

“不过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很少。”系统话锋一转,“不会有六个世界都成为情侣这么深的羁绊的,宿主和君大大之间的缘分真是妙不可言。”

若伊无声笑了起来,第一次自己遇见她,只是觉得很新奇,也没想过自己居然会和一个女生谈恋爱;第二次遇见她,感觉就变得微妙了起来,明明都是女生,为什么会带给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体验?所以第三次,自己忍不住和她一同组队进了游戏,虽然她并没有认出自己,那场游戏的体验或许并不友好,但也是一段难以忘却的珍贵记忆;第四次遇见她,她护自己周全;第五次遇见她,她依旧如此;第六次,自己却伤到了她。

所以这一次,自己要守护好她,一定一定,不能再让她伤心了。

若伊忍不住加快了步伐,匆匆上了三楼,根据系统给的定位找到了精确的位置,却看见伊尔站在门口,脸上只是扬着莫名的笑意,怎么看都不像是生气或者被绿了后恼羞的样子啊?

这让自己……怎么安慰她来刷好感?!

 

伊尔离开医务室后是怀着满心复杂的感情去找玻尔·艾达的。

这算不算双方同时出轨呢?

伊尔深叹了一口气,在没彻底搞垮伊斯特家族之前,还是不能和维达·若伊走得太近,一不留神会把持不住的。

匆匆走上图书馆三楼,来到自己之前和玻尔·艾达约好的地点,却听到里面传来熟悉的动静。

就和那天在天台上听到的一样。

这个玻尔·艾达,是不是有些欺人太甚了?

伊尔冷漠地勾起了唇角,打开通讯设备,推开一条门缝开始录像,录到激情的时候,那场景伊尔甚至没耳听。

等她收起录像准备离开时,一股力道向她袭来,侧边的门被打开,伊尔被撞进了另一间自习室,里面空无一人,门也被顺手关上,而她被压在墙上,双唇被另一双唇狠狠压住。

“伊尔,这个女人这样对你,你为什么还不和她分手?”敢用这样态度对待自己的,除了维达·若伊,怕是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人了。

“维达同学,这似乎是我的私事吧?”伊尔推了推若伊,试图把她推开,谁料若伊加大力道,又一次咬住伊尔的嘴唇:“我喜欢你,伊尔,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

“维达同学,请你冷静。”伊尔的心脏剧烈地起伏,若伊生涩还不熟练的吻竟然就让她起了反应,甚至还没动用舌头?!“虽然艾达背叛了我,但是我依旧……”

伊尔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禁//欲太久导致如此轻易的撩拨就能让自己产生不该产生的反应,她大力将若伊推开后,扶着墙准备开门离开。

门已经被若伊用精神力封死,伊尔在感叹于若伊竟然藏拙到连自己都骗了过去的前提下,又一次被若伊压在墙上。

“维达同学。”伊尔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放平静,可被若伊抓住的某处却让她不得不屈服于自己的真实感受,“请你放手。”

“伊尔,你明明对我也有感觉。”若伊的手握住巨大的某处,说道,“伊尔,我们之间是有可能的。”

“维达同学,我不喜欢你。”伊尔说,“这是正常的身体需求,在你面前失态了,很抱歉。”

“……好,很好。”若伊像是被惹怒了,“我也有正常的身体需求。”

胯//下某两物剧烈地撞在了一起,两人同时闷哼了一声。

“克里斯特尔教官,满足我,我就放你走。”若伊的双手搭在伊尔的肩上,盯着伊尔的眼睛,说道,“您如此爱您的女朋友,相信您也不愿意看到自己女朋友的某些照片流传网络吧?”

听到“克里斯特尔教官”这七个字时,伊尔的心脏蓦然收缩了一下,又酸又疼,潜意识里,她似乎并不喜欢若伊这么称呼自己。

听到若伊用玻尔·艾达的照片来威胁自己,她很想告诉她你散播吧,我不介意。

但自己扳倒伊斯特家族的时机还未到,玻尔·艾达这么好的棋子不能浪费掉。

思忖片刻,伊尔的手伸向了若伊的某处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9)